開學後的第二天 霖霖說要去抓螃蟹
還好高美濕地不遠 不然上哪抓啊?


想不到的是 高美濕地竟然有許多人潮
都是年輕學子 想必大專院校還沒開學吧


霖霖蠻膽小的 一開始只在濕地邊緣 亦步亦趨的跟在他媽媽身邊
只看到螃蟹卻抓不到




後來,我要他們走到更遠的沙灘 直到看不見身影




我則是偷空到一旁 開始隨便亂拍




他們回來後 還真抓到了螃蟹 而且有3隻




玩了一陣 當然是放生了
此時我又趁機拍了幾張


數位單眼我還不熟 有點試驗的性質
拍拍刪刪的 想要有黃昏的感覺




就這樣他們抓我拍 他們放我也拍
抓抓放放拍拍中 完成了霖霖的抓螃蟹之旅


霖霖抓到螃蟹了 你高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