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父子倆的下午 去哪好呢?
想了想 選了選 來到這個讓我有車騎且風景還不錯的地方


就是后豐鐵馬道 后豐單車道並不長
但是有花崗鐵橋又有隧道 所以帶小朋友來看看




買了單眼後 將數位傻瓜送給霖霖
希望他也會有喜歡攝影的興趣


過了鐵橋與遂道 很快的就是鐵馬道的終(起)點
剛好位在后里馬場附近 繞去看看
結果門票要100 上次進去採訪的經驗告訴我不值得
所以只在外面看了看馬


回程中途有座休憩涼亭 休息一下
載著有20公斤重的霖霖騎車並不會累
累我的是 租來的單車座位太低 無法讓雙腳打直
彎曲騎車 又會酸又怕會受傷


回到起點 又往東豐綠廊騎去
中途有片小花海 吸引許多女生拍照
我要霖霖下車也去拍一張


東豐綠廊比后豐困難了點
騎的我都流汗了


終於到了有擺放舊火車的"0蛋月台" 但是為啥稱之"0蛋月台"我也不知道




有鐵軌 霖霖又玩起來





快5點了 往回騎 霖霖玩起自拍




自拍的相片 看起來就像時下許多年輕人拍照時常有的搞怪表情一樣
當然 你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