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花蓮 這回台東 算是蠻順其自然的行程
於是 6/1 上午8點 本詮家樓下 小7前
本詮 我 文涼加上三立小魏 四人浩浩蕩蕩出發


上中彰接2高 一路下行 過南迴到大武
總算瞧見了海


只是這回 海不是重點 我們的計劃是
將車輛停放在台東教師會館前 卸下單車後
走花東縱谷到池上 隔天再北上至富里接台23線
至東河後 南行回到教師會館

計劃已定 出發時刻也已到來 就跨馬上車吧


此時 雄心壯志的我 心裡不禁吶喊:台東 我來囉
於是 開始大步踩踏 然而 敵不過的 卻是另一個吶喊--肚子的吶喊

所幸本詮早就精算過了 沒多久 就來到聞名的"卑南豬血湯"




一碗40的豬血湯 一條30的糯米腸
我不知他人感想如何 我自己是覺得豬血湯貴了點 滋味也還好...

再次前行 長征終於開始 四個勇士 加油吧
(寫長征比較有挑戰的感覺啦--雖然今天才騎了約58公里)
(說自己是勇士,好像臭屁了點,好吧!我承認,如果我們是勇士
那麼環島的車友都是超級大勇士,可是,好歹,我們也可以美其名為小小勇士吧!呵呵!)






看到了嗎?!花蓮才162公里 不是很遠啊!
不過 那又不是今天的目標!162公里 還是忘了吧!
說實在 這個距離只有勇腳文涼才騎的到啦
幫主 你說是嗎


今天下午是陰天 一開始還帶點悶熱 路上景觀也沒啥特別的
就這樣一路過初鹿


過鹿野


一直到了花東縱谷又新又大的溫泉酒店--鹿鳴酒店後 視野才逐漸開朗


像是有一整片的鳳梨田


一整片又一整片的稻田


你看 美麗的稻田 連幫主的鳥車 都搶著要合照


還有清新的空氣 如此青山綠水
正隨著踩踏人的一步一步,也一步一步的洗滌著踩踏人的心靈.....






心靈是被洗滌了 可是我的步伐卻也一步一步的沉重了
昨日像是吃壞的肚子 不爭氣的痛起來
而擺在眼前的 是條不會縮減的漫漫長路.....


現在 我不想征服 只想平安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