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長路的另一頭是關山鎮
關山鎮的自行車道 是全國第一條觀光休閒專用自行車道 也是最早闖出名氣的自行車道




所以 既來之 則騎之


騎過了檳榔大道 再看看兩旁快成熟的一期稻作 這樣的風光很棒吧


農曆春節前 這些黃澄澄的稻作會轉換成黃澄澄的油麻菜花
不同的植物 應該都有相同的美景吧 我想像著.....


整個自行車道主要是沿著關山大圳興建 全長約十二公里
我們只選擇騎乘前面大約2,3公里的路段後 接著往池上而去


池上最有名氣的就是池上米了 剛好此時肚子也餓了
不過 不急 還是先到今晚的住宿地點吧


大地飯店是本詮從網路上找的 簡單又便宜 適合我們只睡一覺的車友


趁著晚餐前的梳洗 我擔憂隱隱作痛的肚子
問診所 看醫生 拿藥


醫生說應該只是腸胃不乾淨
但怕我在外騎車不便 所以沒開嗯嗯的 只開排氣的
拿著藥的我心想 這樣一來
會不會 當我騎車騎的上氣不接下氣 氣喘噓噓時 還得忍受自己肚子不時爆發的連環氣啊??!!


回到飯店 打開電視 看見的第一則新聞是台中的獨家消息


哇! 不會吧! 吳同學 我們剛到耶 妳這麼快也跟來啦!呵呵!

好吧 別瞎扯了 吃飯吧
來到一家名為"全美"的便當店




此時 嘴裡吃著70元的便當 眼睛看著50台的年代--這可是店家自己選台的喔
哈哈 誰說年代沒有收視率(當然有收視率啦 排第幾不重要啦 總之我們很努力啦)


好吃的便當 吃完了不過癮 沒關係
買鹹酥雞 買啤酒 再戰一回


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把酒言歡 人生樂事 莫過於此.....

10點 熄燈
燈滅了 男人間的對話正上演
我和文涼 你一言 我一句 有一搭 沒一唱的......
伴著黑夜 終於沉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