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公司做了體檢,想必有許多美女同事,會對其中的某一項數字不甚滿意!
她們不滿意的心情雖然沒寫在臉上,卻看在我的眼裡(其實都是我追問女同事,然後換來一頓白眼啦!)
想想,常常擔任她們搭檔的我,是否也該為她們分憂解愁呢?
(本想寫說,常常當她們另一半的我,來吃吃豆腐,但,只怕真這樣寫,我除了當不了另一半外,還會被切成兩半.....)

我知道,在她們的內心深處,一定有個願望!
所以,為了幫助她們,我決定寫些文字,來鼓勵眾美女們,並且和她們共勉!
寫什麼呢,就寫一個小故事好了!
一個真實的,瘦身的,我的小故事!
各位美女,就且聽小弟(別又罵我,人家我也才不過40過一半多一點而已啊!!呵呵!)娓娓道來吧!
................................................................................................................

大約一年半以前
在同事的勸敗下,我花了近萬元,買了一台自行車
剛開始,下班後和同事騎騎附近的大坑
然後,發現自己老是押隊,還押很遠
爬坡,爬的氣喘如牛,還爬不上.....
可是,同時也發現騎車是項好運動
不像爬山,會受到時間地點的限制
於是
下班後,沒人陪,我會去夜騎
休假時,沒人陪,我會去單騎
路線也漸漸的由易到難
1,2個月過去了
騎車時,我仍然扮演押隊的任務,但押的近一點
爬坡依然氣喘,但也不是爬不上
而,更意外,更驚喜的是
我發現,我變瘦了
瘦了2-3公斤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呵呵!

於是
我更認真騎了
在夜騎都會公園時
常常有高手車友,會上上下下,來回個幾趟
當時是看的我目瞪口呆
於是,我也效法他們
上上下下,多騎個1-2趟
一個星期
沒有去個四天,也有三天
除了是想要增加腳力與耐力
也想,這樣或許可以瘦的更快
加上當時晚餐
都以青菜為主,肉吃的少
過了不久
就很快的聽到"你變瘦了""你瘦多少"這樣的問話
聽的會讓你暗爽的問話
哈哈!!

當時因為騎車運動
晚上休息很快就可以入睡
排便也很正常
整個人都神清氣爽,有精神多了....
後來,就是妳們現在所看見的我啦!
還帥吧?!(哈哈!別給我答案,我自己爽就好!)

我說這個騎車瘦身的事
最主要的,並不是也要妳們來騎車瘦身
(當然,如果妳們願意最好)

而是,關於一個人的心.....

就在我說這個故事的同時,又讓我連想到另一件事
就是當年我跳舞的情形

一開始,我想跳,喜歡跳(雖然動機不單純啦!哈哈!)
但是不會跳
後來因緣際會,遇到了一個教跳舞的國小同學
那時,我為了可以快點和女生摟摟抱抱(糟了!這不良動機被妳們知道了!哈哈!)
我在舞蹈教室裡是一直的練習!
我不在舞場跳舞,就是在舞蹈教室練舞!
練,狂練!
跳!狂跳!
時間累積經驗
於是
我成了一代舞林高手之一.....(這不是自誇,而且,這也不是多光榮的事!哈哈!)

以上,我說了兩件事
跳舞,成了舞棍!(不是啥好事!)
騎車,瘦了身體!(這就是好事!)
他們有什麼關連嗎?
有的
就是
關於一個人的心.....

這都是我下決心,然後用恆心換來的!

現在的妳們
大概都有個相同的願望!
而且,妳們都想要讓願望快點實現吧?!
那麼,請問
是想?還是要呢?
如果答案是要的話,願望就會實現的!

是的
要就會實現!
因為
妳們也會用決心,恆心加上信心來實現妳們的願望!

我對妳們有信心!
各位超級大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