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好了 和小呂,文涼來個3P
喔!對不起,是3人行啦!

古有明訓 騎車前,必先填飽肚子
所以小呂帶我去吃飯




店名"小林" 是T台小林哥介紹的
招牌無刺虱目魚肚 蠻好吃的


吃飽飯 提提神 來杯咖啡吧


在太原路底的7-11
喝咖啡 不聊是非 談的是兩人未來的理想生活
想不到 兩人想法與做法還蠻相似的

文涼來了 休息 再抽根煙
頹廢是為了等會的振作


今日目標--四方太子宮
從太原路轉進華盛頓學校後 就是上坡的開始


坡不陡 路不長
但或許一陣子沒騎車了
也或許是剛才頹廢的煙
騎來總是少了一些氣似的


文涼就不用說了 連有腳傷的小呂 不一會也將我海放 真是讓我情何以堪


還好只剩約1公里的路程
深呼吸 自己為自己加油
一個輪轉 一個踩踏 慢慢的接近終點


四方太子宮是許多車友相聚的地點
茶水 茶葉 桌椅一應俱全
不過沒咖啡 只好聊是非


聊的愉快 時間就過的快
來了涼意 決定下到大坑吃竽圓
臨走前 看到一張名片


想不到 春峰吾兄 你生意做的可真大啊
更想不到的是 到了東東竽圓 看見的人竟然就是...


世界果然不太大 不過此時我們比較喜歡你搭檔的美女啦


美女培薇看到我穿的褲子
一直笑說 那不是國中生穿的嗎


我想 真是的話
那我就成了45歲的老國中生了 哈哈

來到東東 點了竽圓
吃的是名氣 滿足不了味蕾的


下次 不來東東了 心裡這樣想著 西屯路上的允允竽圓好吃多了
不然 下次就騎去允允吃吧 我順路 哈哈

不過東西不好吃沒關係啦
朋友相聚騎車
就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