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期 早安排好的行程 因為雨 一切變的混亂
4/20這天一早 雨勢滂沱 傾洩而下
等待本詮來接我的同時 順哥,文涼紛紛來電關心
狠下心 就風雨無阻 出發吧


臨上中彰 打了通電話給小呂
於是 再返市區接小呂

走國道6 上清境合歡山 再走中橫 是今日到花蓮的路線


雨勢忽大忽小 但天氣終究不見好轉
不去想下雨的事 就出來走走 散散心吧


國道6 聽說因為高低落差大 嚴重的會有中耳炎發生的機會(這 會不會太誇張啊)
我是沒感覺啦 若是氣壓關係 其實吞吞口水 吃吃口香糖也能解決啦


一路上到清境 雨勢也跟隨上來
想到國民賓館對面的萊爾富買咖啡 卻不見蹤影


原來去年底已經變成勢力龐大的7-11


冷天的咖啡 像雪中的炭火 溫暖我的心


往大禹嶺的方向前進 經過武嶺 合歡山 路況更險惡劣






這麼差的氣候 除了我們 還有誰會想出來玩啊
有喔 還不少咧




最厲害的 讓我對他說第一名的
非在合歡山管理站遇上的這個人莫屬了


他從梨山騎單車上來 夠猛吧

看看別人 想想自己 三個大男人卻縮的跟烏龜一樣


拍謝啦 本詮,小呂 我們不是烏龜啦 充其量頂多是老屁股而已啦
不過 也難怪啊 誰叫外面氣溫只剩下8度半呢


過大禹嶺來到碧綠神木 不過 神木被我們拍的不像神木




過了神木 一路上如影隨行的雨 雲 霧
隨著車速慢慢的前進 也慢慢的起了變化

不會吧 我內心暗自驚呼
因為 不可思議的
我們竟然看到了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不是做夢 而是暈車吧 暈車也會產生幻影吧
恍忽中 拿起相機拍了拍
液晶螢幕顯示的 也是藍天白雲啊




這是老天給的奇蹟吧
一定是的 我想
感謝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