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終點是中壢火車站
左轉台7線北橫 先下後上 來到復興鄉角板山
找到加油站 在洗手間前拍下一張在鏡子裡的相片


想找吃的 繞了一圈 沒開的沒開 不中意的不中意
但肚子實在不爭氣 只好將備用的85度c麵包拿來果腹


臨走前 才發現這裡還有家看起來不錯的景觀咖啡 或許還有民宿吧


離開後 一路往大溪方向前進
沿途的景觀還不少
有遂道




蔣公陵寢




愛情故事館


就這樣一路前進到大溪 問了老街方向就騎了過去


老式建築仍保留 外面招牌卻參差不齊


這樣的老街再造有意義嗎 我懷疑 卻不無奈 畢竟我只是個過客
大溪豆干是有名的 但我也沒有購買


順著老街隨意逛逛
有從事小飾品木刻的工匠


天主堂


外觀特別的餐廳


還有幾座橋樑




逛完也迷路了 再次問了問
沿途不再停留 一路騎到中壢後站




在月台休息 疲憊的身驅再也掩不住內心喜悅




真的完成了旅程
我很高興
所以告訴自己:我是最棒的
我想
每一個人 完成了想完成的事
都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