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曾親臨伊甸園,心中怎會有伊甸園?-----黃漢青"臨界天堂"
................................................

沒有出發 怎會有旅程
心中的圓 還少了大半圈
停滯許久的線 總算又往前推進了一點點
是北宜
一,兩個月前的靈光乍現 終於由今天來實踐
5點起床 6點半高鐵 7點半台北




忙著上班的都市人 夾雜一個忙著騎車的鄉下人






經過車陣與人潮 來到新店的北宜 才開始要進入山林




大口一吸 嗯 是新鮮的空氣 這樣才是騎車的好環境
不過一路的上升 讓我也瀟灑不了多久

綿延好幾公里的上升
身體累了 腳酸了 屁股也痛了
雖然這樣的狀況早在意料中
但是心裡預期的 總是沒有實際經歷的感受來得深


石碇坪林都產茶 不過我今天也帶了一大壺
休息時 可以喝著熱騰騰的茶 也是騎車的一種幸福吧


到了01網友提到北宜上的海倫咖啡附近
路旁店家傳來一對男女的互罵聲 叫罵聲越來越大 用詞越來越激烈
聽的我心驚膽顫 深怕會有社會案件發生
只好遠遠的拍一張照片 速速離開是非之地


離開海倫咖啡 是一段下坡 很長的 讓你很爽的下坡
因為就此一路滑行 而且是滑到坪林


到了坪林 剛好也到了用餐時間
一大片賣觀光客的店都是休息的狀態
營業的 裡頭卻連個客人也沒有
小7 卻又被重機車友佔據
正煩惱到哪吃飯時 迎面來了個中油的員工
問她手上的便當哪買的 她告訴我 是這家




進去後才發覺 這便當店生意做很大 坪林附近工作的幾乎都來這買
我吃的便當一個55元 還算不錯

飽餐後 牽著單車隨意晃晃 就當成是休息兼拍照




相片中有橋那張的右邊 有個茶葉博物館
幾年前來時 還在裡頭遇上採訪的年代同事

相片拍了 該起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