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的工作,10天中有9天都是不快樂的!

每天抱怨著無能的搭檔,無能的主管,無能的....

其實最該抱怨的,是無能的自己,才會陷在這框架,無法跳脫!(你好像很悲觀喔)

還好,最近迷上兩種事物,讓心情不那麼沉悶!

其一是騎單車,雖然我的速度不快,騎在路上,常被巴來巴去,但是那又何妨,在奮力的踩踏中,感受到汗水的滴落,而日益消瘦的肚皮,是辛勤的成就!

我要騎,我就是要騎,這種執著,是一種生活的態度,這種執著,是自己對自己負責!(你很嚴肅哟,不太像你耶!我知道啊,但有時候總得"假仙"一下嗎!)

其二是部落格,一個部落格就是一個天空,在你的天空裡,可以自由揮灑,無限創意,也可以儲存記憶,分享心語!

豐富的人生,才會豐富了部落格,(或是為了豐富部落格,而豐富了人生,這樣也未嘗不可!)

雖然10天有9天的不快樂(但對於這種情況我又似乎早已樂在其中---嘿嘿!怎麼樣,很賤吧!!!)

然而,只要有那麼一天,only one day,在單車的騎乘中,在部落格的狂亂隨性中,我就可以滿足....(你會滿足,才怪!喔!你說對了,一天怎麼滿足,我是因為掰不下去了!原來,再掰啊!無聊!標題有寫,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