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星期日休假,約好和大弟吃中飯,中間空檔,剛好可以到都會公園逛逛!聽到這個計劃,最高興的就是小朋友了!因為,雖然早已過了甲蟲出現的季節,他還是興緻高昂的帶了捕蟲網,想要捕獲他的最愛!


到了都會,甲蟲當然不見蹤影,但還是有其他好玩的!像是這個站在中間點講話,就可聽到回音的地點,就足以讓小孩高興一陣子!




捕蟲網還是有發揮功效,瞧,他正仔細研究剛捕獲的小蝴蝶


另外,在樹幹上,也找到了很像"赫克力士"(一種甲蟲)的形狀


走累了,還是得停下來吃吃餅乾,和媽媽撒嬌






看到母子倆的模樣,真要感謝老婆大人細心,用心的照料,否則我還真不曉得怎麼應付這個小孩




這真是一個悠閒且溫馨的時光,我們是,其他人也是!


這樣的時光,此刻的心情,感覺是美好的,於是拿著相機的手,就忙碌起來










然而,終究是看到了常見且無奈的畫面






回到清水,吃過了飯,老婆想休息,讓我有機會培養父子感情,帶他到鰲峰山上,走在我小時候也走過的石頭路上


想不到,向來有點膽小的小朋友,竟然要求爬下完全由石頭堆砌的斜坡(還要上下來回2-3次)這下可換我膽顫心驚了!






走完石頭路,問他要不要再往上爬,聽到的答案也在意料外!






到了制高點,想說難得上來,要小孩擺個跳躍的姿勢,一連拍了6.7張,都沒拍到跳起來的鏡頭,最後終於拍到了,卻是一個失焦的畫面


從這裡往山下看,配上天空的雲彩,此刻的港區看起來顯得有點詭異,有點後現代...








下山了,雖然是隨處閒晃,我卻感受到其中親情的增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