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大不小,喔!是兩大一小,一家三口,有好一陣子沒出去透透氣了,加上最近有點房事不順..喔!又錯了,是豬4不順,想說
趁著還沒月黑風高(奇怪風很高?在地上沒風不好嗎?)的星期假日到鹿港拜拜兼又吃又喝!
停好小汽車,就看到三輪車,抱著促進與活絡地方觀光產業的心態(是懶的走的心態),就上了一台直奔天后宮!








拜拜結束,繼續今日的考察行程,沿途只聽聞不斷傳來的聲音深深的敲擊著我的心----"把拔"我還要坐三輪車,我還要坐
三輪車----真是大珠小珠餘音繞樑,只好勉強應允在部落格上多放一張相片!


假日,走在鹿港的老街和小巷裡,


和一群人 (其實是他)




想要懷古思情一番,我想是有困難的!







特別是又來到賣冰淇淋的攤位時....




吃完冰淇淋,再走走看看一番,因為也看不出個所以然(我的文化水平還真是不怎麼樣!)所以只好吃幾個"阿振肉包",順便
帶幾盒回家,當做是到鹿港一遊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