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行程的最後一天
回程前 還有環台東市的自行車道要踩踏
清晨早早出發 因為我們還要回來吃麥當勞的早餐


沿著舊鐵道興建的單車道
大清早運動的 上班的 上學的 都來了


車道規劃算很不錯


只是偶而要牽牽車 算是美中不足


一路騎 會經過木橋


到卑南大圳


到達森林公園的鷺絲池


今天天氣好 天空一整個藍
鷺絲湖看起來真漂亮
本詮說 早一點來 湖中還會飄著霧氣
那不就更富詩意...




森林公園很大 我來過幾次 卻從來沒到過這裡 不知有這麼美的地方
在公園漫騎 到了人工湖 我和本詮放棄 小魏文涼兩人廝殺去了




出了森林公園 是台東海濱公園


前方出現一個類似相框的裝置藝術


大夥兒全跑到框框後拍照




拍著拍著 心裡卻出現一個念頭
工作和生活壓力猶如那個框框 把我框住了
逃到台東 就像逃出那個框框 逃離那些壓力
只希望回到台中後 能有更大的勇氣面對框內的世界


繞了一圈 回到自行車道起點--台東舊站




大家拍著到此一遊的相片 而且相片多拍了一點 時間也花了久一點


因為 三天的行程 要劃下句點了
因為 我們要去賣當勞吃早餐了.....


PS:
感謝小魏 提供車輛 充當駕駛 台中台東來回征戰不休 你是此行真正勇者


感寫本詮 事前探路 為我們規劃路線 找吃找住 讓行程得以順利完成


感謝文涼 沒有那次線上對話台東之行的發想 就不會有實際的成行
感謝美女 提供數位相機 讓我們得以記錄精彩


最後 既然大家都感謝過了 那就謝謝我自己好了
謝謝我可以認識一群好友 共遊山水 共話家常 也共枕眠
啊!拍謝!有遊山水 話家常 沒共枕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