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河農場到東河是下坡路段
途中和逸潔聯絡上
原來她要到綠島 是富岡漁港3點半的船


算算時間 或許可在台東相遇

台23線名為富東公路 即富里--東河
在靠近東河橋前幾公里之處 有一名為登仙橋休憩區的地方


看到標示可想而知 這裡有猴群出沒
不過 我們不給食物 只聞猴聲 不見猴影--幾年前來過一次 那次有人給食物 猴群數量真的很多


事實上有看到一隻 上方照片的正中央 瞪大眼睛或許看的出來
所以 我不見猴 猴亦不見我 自個兒拍拍照好了






台23是在東河接台11 亦即在東河橋附近


這裡也已闢建成觀光景點 舊橋只能步行和單車通過
景觀真的不錯 從橋上往下看著溪裡的大石 就是覺得漂亮


來到東河 吃肉包也算是必走的行程


一個包子 一杯豆漿 喔!尤其那杯冰豆漿
在這個時間 這個地點 真的就是那個字--爽 還要再更爽很多....


從東河往台東就是台11線了
不必再戰陡坡 心想應該好騎了


殊不知 到富岡漁港得這段路 才是讓我苦不堪言
文涼本詮早已騎的不見蹤影 在後苦苦追趕的我 卻一直無法加快速度
腳越騎越酸 越酸越要騎 因為 文涼本詮會在前方休息處等著
不是平路嗎 怎麼會這樣
後來 找到原因了 是太陽
清晨的朋友是下午的敵人...
你看 文涼都熱的不得不喝上了...


說也奇怪 買了啤酒 不只驅走身上的熱氣 似乎也趕走了太陽
接下來的天空 是有黑黑的雲層的 路 也順暢了點
謝謝你啊 文涼 謝謝你的啤酒

富岡漁港到了


等逸潔的空檔 有人玩起看誰大腿比較白的遊戲


逸潔到了 因為她還得填寫資料 所以趕忙把相片拍拍




逸潔 祝妳們玩的愉快...

回到台東市區 本詮說要吃有名的"三寶冰"
可是繞來繞去 總是找不到 好不容易問到了
原來不是"三寶冰" 而是"寶桑冰"
終於找到了 可是.....


"寶桑湯圓" 今日真的無緣啦 來日再見吧
只好隨便吃個三種冰 就先回今日的住宿地--教師會館


這也是本詮精選的 因為離市區近 停車場大 價格便宜 早餐是賣當勞
房間也是簡單乾淨


打開電視 看見的第一則新聞是--來自台中的連線


哇 不會吧 又是吳同學 這麼巧 乾脆來個台東--台中連線報導好了
不過 待會妳還要忙新聞 我們可要先忙晚餐囉 呵呵

晚餐吃的是本詮說不可不吃的臭豆腐


還有文涼推薦的水煎包和魯味 當然 還有不可或缺的beer




傍晚剛到旅館時 看見附近有好幾台發財車 旁邊圍了很多人 就醬吃了起來
小魏 本詮 拍謝啦
後來我和文涼有下去吃啦
原來都是賣黑輪的 一隻竹籤單一價--5元 難怪那麼多人

再回飯店 文涼等著要看"大老婆的反擊"
我說 我有點累 先躺著
然後 傳來小小打呼聲
所以 燈還是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