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其實也只是個數字 當天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因為須要回清水一趟 就騎車出發了


過了坪頂的大轉彎 下坡路段剛開始 路旁有著這樣的標示


是的 注意小狗 原來在旁邊就有圍起來 真的很多 吠聲不斷


回家辦事 才發覺今天的騎乘 有機會將總里程挺進到3000公里
午後 老弟說要與我同行至都會公園


來時中棲路 回也中棲路
只不過到都會 走的是這條新闢的自行車道




一路而上 路雖不寬但路況不錯


也有休憩涼庭


整個上坡路段到這個"金母宮"的地方結束


金母宮佔地算寬廣 內有庭園,洗手間,咖啡等
不失為一休息的好地點


再前行都是平路 一直到接往都會的道路 左轉到都會 右轉到西屯路


到都會一樣是往常休息的老地點


老弟要先到東大再往回騎 結果在下到中科大水塔的路上 巧遇本詮夫妻


在國安國宅和老弟話別 一樣的西屯,黎明騎回家
到了黎明新村還差個2公里 決心在今天就到3000
所以又多繞了兩圈 總算在住家旁的公園完成


其實3000真的只是個數字而已
因為對我而言 不管是500或是3000或更多的6000.....
都是我的記錄
我比較希望的是
我可以一直騎下去
一直創造自己的記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