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手的地方成了這次集合的地點


原班人馬加上一位新朋友
五個人 五匹馬 目標是三義

走后豐
過鐵橋


也過山洞


看似平常的路段
今日騎來卻不簡單


因為今天氣候不佳
北風陣陣
踩踏變慢 時間拉長
體力也跟著流失


後方是后里往三義的高架橋
大夥在此多休息些時間
因為還有約5公里的上坡路
而新朋友也因昨晚整夜無眠
將和我們在此話別










其實上坡還好
難就難在上坡加上大逆風
前進一呎 又被亂風吹回五吋
我和順導兩人辛勤踩踏
卻轉眼間不見本詮,文涼二人


原來兩人早已在此休息
好整以暇等我們到來




這裡才只是中點
再度出發後
同樣劇碼再度上演
不管我和順哥如何踩踏
總是見不到另兩人身影

說實在的
這種風加上這種路
要不是大夥同行
我早就是回程了

到了三義街上
找到了當初威君介紹的店(最有料的是餛飩湯,便宜大碗)
當然毫不客氣的大快朵頤




回程了
上山一個鐘
下山十分鐘
咻~的一下
一個多鐘頭的辛苦
換來十分鐘的快感

又到了后豐鐵馬道的山洞前
不過癮似的玩了起來






這也是騎車的樂趣
你看大家可樂的ㄌㄟ


一樣的過山洞 過鐵橋






然後在橋的另一頭
遇到T台的同業
原來方主播正在拍攝有關自行車的專題
於是
我們成了主播的背景

和主播拍照留念後
算是結束今日的逆風之旅

早上集合的地點
當然也是說掰掰的地方了

回到家
我只能說
我的腳是酸的 很酸 非常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