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行 一路狂拍
這次登東卯山的旅程就等於是一個拍照的旅程
從0K,1K,2K....拍拍拍到5K








這一路上的景觀,路況大致沒什麼變化
但 過了5K後 路況有了些許變化




開始有了幾處的石塊路段




不過 坡度仍然平緩 不似波津加
到了6K 剩下約500公尺 也意謂東卯山三角點已近


結果是 越到後面 景觀越是精彩
先來段爬樓梯


再來必須通過大石塊區


最後過了6.5K 必須再上一段比較陡的大碎石坡區






上方小呂拍照的後方 就是東卯山頂的平台
大大的板子是通訊用的






說是通訊用的板子 但是大哥大的訊號不佳耶
時有時無 不過可以讓我向親朋好友報喜也夠了啦 呵呵

用餐 拍登頂照 休息 閒話家常






我還從山下買了份蘋果和7-11的便當上來咧 真是...


山頂展望良好(但是今日氣後不佳) 可看到山下的村莊 不知是否為松鶴部落




上山容易下山難 難也要下啊


由上往下 看起來真的是有難度啦 不過也就這麼一段
然後一路下切 不陡的坡 卻有點長
大家說好到上來時看到的涼亭再沖一壺茶


走呀走的 走了寒盡不知年 涼亭始終沒出現
又走了一甲子 正猜不透到底在哪時 他就佇立在眼前了




結果 我在這裡休息順便做暖身時
不幸的感覺到 膝蓋有了狀況
果然繼續行程後 兩腿的膝蓋隱然作痛

事情在此時也有了變化--以下屬限制級 未滿18歲者 請離開 (呵呵)
一件不幸的事 帶來一件幸福的事
吾友--小呂 挺身而出 說要幫我揹背包


他的好意我心領 卻和他拍下難得的相片--臉貼臉的相片


(哇靠!你們倆個老屁股在搞什麼?)

豈只如此 我們還有十指緊扣 共譜一心的鏡頭呢


(真愛,難道是年紀大了才會發現和懂得珍惜嗎?!)

就這樣 倆人相互扶持 終於順利下了山


(切!切!切!還真的咧!)

下了山 小呂拿起早準備好的黑麥汁
以汁代酒 5個人乾杯 慶祝今日東卯山之旅成功


五個人也約定5月初合歡北峰的行程
能否順利成行?
我不知道! 看天吧!
今日之行 對我而言 已經美好!




........................................................................


PS:
1.我和小呂,是清白的!
2.小呂,我們老婆看了那幾張相片,會不會就開始懷疑我倆的奸情,喔!是友情啦!
3.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