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看了看窗外 是陰天 昨日的奇蹟像是走了一半
住美侖 是因為買了旅展的票


因為在美侖那一大片的落地窗前用早餐 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8點 整裝出發 目標是七星潭


七星潭不是潭 是花蓮海岸邊的地名
沿著指標 加上嘴巴問的路 輕易的來到花蓮自行車道






海 我終於看見妳
就讓我敞開心胸 盡情踩踏吧


這裡的自行車步道算是很完善
就算比較陡的地方要下來牽車 階梯旁也都有讓單車滑行的車道


此時 沒吃早餐的小呂 帶著飯店附送的蘋果吃了起來
想不到這麼大的飯店 卻送了一顆爛蘋果


難不成 飯店將我們當成"祖國"來的旅客了
因為連房間的礦泉水都是沒名的(可惜沒拍,因為第二天換成多喝水)

由自行車道往北騎 七星潭很快就到了






七星潭旁 就是花蓮軍用機場


戰鬥機起落的聲音蓋住了文涼的簡訊聲


文涼說 台中今天天氣很好 有一位美女還穿了短裙來上班
靠 現在是怎樣啊
美女加短裙 這分明是我的最愛啊
靠 小柯 算你有眼福啦
我就只能在這陰天裡 吹著海風 忍受著F16的怒吼
然後伴著另外兩個中年男人 騎著單車 過過乾癮
不管啦 小柯 我要回去看啦 看穿著短裙的美女啦.....








心裡想歸想 單車還是得前進 就這樣的騎到了自行車道最北端


雖是最北端 其實還另有往新城的自行車道 不過我們不去新城 而是要回騎到北濱去

往北濱的路上會經過花蓮港


會經過一座斜張橋(這是斜張橋吧?)
兩個大男生 竟然就這樣玩了起來




也會經過公園


然後就會到達北濱公園
地標就是這座曙光橋了


在此稍做停留 休息 拍照
這是我們今天第一個目標
完成了
當然
等一會 就將繼續往下一個目地前進

加油
三個老男人
鯉魚潭正等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