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望高寮騎乘過許多次了
那為什麼是首騎呢
原因不是我
而是-她


沒錯,我又買了一輛單車
主要的功用是給老婆做為買菜車
閒暇時,也可以載載小朋友


單車品牌是這家--有聽過嗎


是made in taiwan的喔


今日下午,要騎車時,突然想到還沒給這台車拍過照
所以利用這次望高寮的騎乘,帶著她出門


這輛是鋼管車,蠻重的,開始會擔心騎不上清新溫泉那段陡坡
但是,想說也不是沒有牽過車,心裡就不那麼介意

這裡,開始要上坡了


比平常慢的速度,比平常費力的踩踏,來到中台社區


看著清新溫泉的招牌寫著--爬個小山坡 就要到了
心裡想著,這絕不是寫給我看的...


到了陡坡,告訴自己,不怕慢,一圈一圈配合呼吸踩踏...
然後,一段時間後,在沒有想像中困難(但也絕不會是容易)的騎上清新溫泉與望高寮的岔路


想說來此多次,沒有到過清新溫泉拍照
所以又到那邊晃了一圈




繞進去後,才發覺,在這裡看夜景應該也很不錯




往望高寮的路上,又搞起自拍,連拍5.6張,卻只有這張還差強人意


到了望高寮,5點多,卻沒幾個人
選個角度,開始首騎的完成照






累嗎?
當然累!
所以,我決定一件事!
以後,
買菜車,還是留給老婆買菜就好!
來望高寮,
還是和我的冠二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騎車登山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